冂二

一个随时会被删掉的号有啥好介绍的。

【周叶/周性转】荣耀女神 1

*原著世界观前提下的周♀叶♂
*周叶,周叶,周叶,说叶周的请出门左拐戳叶周tag,作者自杀都不欢迎KY
*这是一篇随时会太监的文
*这是一个只要被谁认出来,马上销号自杀的作者
*以上都OK?

————————

(1)
『嘉世战队的叶秋,今天由俱乐部出面,宣布了其退役的消息。』

屏幕上滚动播放着叶秋荣耀职业生涯历程的画面片断,一叶之秋挥舞着战矛却邪,鲜红的披风在风中舞动。

天击,圆舞棍,龙牙,落花掌。画面中的战斗法师所向披靡,解说的声音煽情悲伤。

『斗神叶秋,在他的职业生涯中留下了无数荣耀,三届联盟总冠军,三次获联盟最有价值选手,两次输出之星,一次一击必杀。』

碎霸,斗者意志,怒龙穿心,身着黑色铠甲的战法,一次次变换着技能,将对手送入深渊。

『无论团队还是个人,叶秋都是荣耀职业联盟中的一个巅峰,是现在所有荣耀职业选手要超越的目标。』

一叶之秋突然向前冲刺,龙吟声声,赫然是70级大招伏龙翔天。眼看攻击就要沾上对手的身体,被攻击那人却一个后跳,以极小的角度避开了却邪锋芒。

就在这时,原本笔直向前冲去的龙首却忽然一个微妙的转向,张嘴稳稳叼住了还处在后跳僵直中的对手。

画面最终定格在这一刻。

龙抬头。

“唉……”

几不可闻的一声叹息后,一只白皙的手敲下了键盘上的暂停。

不用再看了。

周泽楷站了起来,拉开窗帘。S市斑斓的街灯透过玻璃洒进轮回队长的宿舍。

这个城市永远是如此的热闹和喧嚣,一个人的走进和离开就像水滴之于大海,倾尽全力也无法将其撼动。

比如叶秋退役。

街上还是这么热闹,无数人彻夜狂欢,无数人借酒买醉。

然而叶秋的退役至少会让一群人彻夜无眠。

比如以荣耀为名奋斗的所有职业选手。

比如自己。

那些热闹是别人的,不是她的。

她拉上了窗帘。

周泽楷做过一个梦,梦中叶修终于和自己走到了一起,争吵,和好,又争吵,又和好。

所有恋爱中该做的不该做的通通经历过,两个人早已将对方融入骨血。

然而却终究输给了现实。

因为梦中的自己,居然是个男人。

再深的爱恋,也敌不过恶意的中伤。舆论的谴责,家人的质疑,朋友的反目,这一切周泽楷通通不在乎。

却终是输给了前辈的那句“小周,我累了。”

周泽楷当然知道叶修唯一在乎的只有自己的前程,这么说不过是为两人找台阶,可他还是什么都没说,只沉默着,压着叶修整整做了一夜。然后在第二天清晨悄然离开,此生无缘。

想到梦中的自己变了性别不说,居然还是上位者,周泽楷抿着嘴红透了脸。

她轻咳一声,调出桌面右下角闪烁的企鹅图像,无视掉正疯狂跳跃的职业选手群,从置顶的分组里找到了唯一一个成员。

那个枫叶的头像已经换成了歪歪扭扭,像哭又像笑的汉字,抽了骨头似的瘫着。

就像叶修一样,平时总一副没精打采懒洋洋的样子,可实际上他心中的火焰不会比任何人少一分。

周泽楷歪着头想了想,决定无视掉对方会不会震惊自己从何处得知他的真名这件事,微笑着敲下一行字。

“叶修,我等你回来。”

那个梦太真实,她一点儿也不担心,因为叶修绝对不会就这样离开荣耀。

她决定遵从心中的感觉去相信。

甚至去笃定。

笃定他们一定会在一起。

这次,总没有性别障碍了吧?她嘴角的笑容渐渐变深,目光也愈发深邃。

毕竟,上位者那种掌控全局,推倒叶修的感觉,实在是太棒了。

周泽楷轻轻敲下回车,消息送达。

(——tbc.
——————
有人吐槽说太天雷,
嗯,我觉得吧,为什么只能写受性转,不能写攻性转呢。
谁还不是个小公举咋地。
👆怀着这样的目的写了这篇

老规矩,谁认我就拉着谁殉情!!

评论(18)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