冂二

一个随时会被删掉的号有啥好介绍的。

【周叶/周性转】荣耀女神1.5

*原著世界观前提下的周♀叶♂
*周叶,周叶,周叶,说叶周的请出门左拐戳叶周tag,作者自杀都不欢迎KY
*这是一篇随时会太监的文
*这是一个只要被谁认出来,马上销号自杀的作者
*以上都OK?

————————
(1.5)

日子就在焦灼的等待中继续着,叶修退役,至少一年后才会回来,而周泽楷,也远未达到自己定下的目标。

纵使长得再好看,又能怎样,叶修的眼里只有值得或不值得注意的对手,至于屏幕后面那张脸,还真没见他关心过。

多少人在背后骂她靠脸吃饭,甚至有多少人又恶意揣测她是靠身体上位,周泽楷通通不在乎。

作为轮回的队长,她心里只有将轮回的名次往前推,再往前推。而作为周泽楷,她也只想和叶修坐在同样的高度,并肩欣赏同样的风景。

真巧,两个目标的终点,都是那一个。

冠军。

只有冠军,才能证明自己和轮回的实力不是虚名,也只有冠军,才是周泽楷和叶修共同执着的荣耀。

可是失去了叶修的音讯,终究还是让人有些牵挂。

连副队长江波涛都能看出来,轮回捧在手心的娇花花,哪怕平时就是个沉默寡言的无口,最近更是只要不在训练时间都会有些心不在焉。

而每当他试图问明白时,周泽楷都会嘴角含笑,一双清亮的眸子软软的,又带着坚定。

“没事的,江,别担心。”

事情的转机出现在全明星赛上。原本应该是压轴的周泽楷,却被叶修的一个龙抬头搅了局。

看着台上被压着打的自家队员,她非但没有生气,反而还兴致勃勃。

能和叶修这样神级的高手过招,本就是杜明赚到了。而那个龙抬头昭示的,不仅仅是叶修重归职业圈的决心,还间接证明了她的那个梦,不止是一个“梦”。

深知叶修不愿在人前露脸的性格,周泽楷没有犹豫,只和队员交代了一声,就朝着选手专用通道追去。

“小周…?”被堵在门口的叶修有些惊讶,更多的却是了然。

他甚至多了点开玩笑的心思,“小周追上来,是因为前辈把你们轮回的表演赛弄砸了吗?”

周泽楷追得急,这会儿还有点喘。日光灯下的联盟女神身段纤细,又不显病态。脸颊因运动有些红,眼神明亮,表情却又弱气,让人看着就觉得怜惜。

而她的性格却是截然不同的坚强。

迎着叶修带笑的眼神,周泽楷有些局促的掖了掖裙角,太多的话不知道从何处起头,反而使她踟躇于此。

反倒是叶修,被周泽楷明显含情的眼睛盯得红了脸,他轻咳一声试图找回身为男性的主场。

“你马上就要上场了吧,还站在这儿不怕队友着急?”

叶修逆着光,说话的时候目光有些闪躲,白皙的肤色在这样的角度下看来更是显得弱气,唯一能看清的耳根颜色似乎还透着点粉。他实在是不善于应对这样的情况,比起荣耀战场上的冷静,现实中单独和一个对自己抱有好感的异性在一起实在是让他有些难安。

周泽楷见到叶修这样,瞬间就不慌了,她笑了笑,趁叶修一个不注意就扑进了他的怀里,结结实实的抱住了。

除了苏沐橙,从没和异性这样亲密接触过的叶修一下子僵住了。周泽楷比叶修矮了个头,此刻她带着湿气的温热呼吸喷在叶修胸口,女性特有的柔软线条严丝合缝的贴紧,腰被环抱着,这样的距离让叶修动都不敢动一下。

“我好想你。”周泽楷的呼吸透过衣服渗进皮肤,随着这记直球,似乎就要吹进前辈心里。叶修着只有极其靠近时,才可能嗅到的女孩特有的馨香,一瞬间产生了这个味道的主人将自己缠绕包裹的错觉。

见叶修久不回话,周泽楷略略松了手,从他怀里抬起头,眼睛湿漉漉的仿佛含泪,就这样直勾勾的对上了叶修的眼。

“前辈,回来吗?”她问,“会努力,轮回,拿冠军。”

周泽楷急切的表达着自己的想法,明明不善言谈,硬是要憋出点话的样子让叶修心间的一角突然塌陷。

他当然知道她指什么,一年前的那一幕还清晰的印在脑子里。

他叹了口气,至此才意识到,这孩子,对他是认真的。

叶修拍了拍怀里的那颗脑袋,表情轻松,“你可别大意了啊,我还等着要在决赛见打败你呢。”

得到了满意的答复,周泽楷见好就收,松开手退了一步。

“等你。”想了想,她又补了句,“打败你。”

叶修大笑着摇头,朝她挥手告别。

周泽楷站在原地,目送叶修的背影,刚刚刻意表现出来的软弱渐渐隐去,取而代之的是势在必得的气势。

一定,要得到这个人。

梦中撕心裂肺的苦楚,绝不要再重新体验。

比起男性,现在的她多了太多天然的优势,不好好利用的话,不是太可惜了吗。

一定,会得到这个人。

周泽楷突然笑了,原地转了一圈,裙摆划出一个悠扬的弧度,然后步伐轻快的朝会场走去。


苏沐橙小口吃着冰淇淋,看叶修出神的望着窗外,有些疑惑。

正准备问,叶修却突然朝她伸手,拍了拍女孩的头,接着又盯着手掌又开始发呆。

苏沐橙被拍的有点懵,她费力的咽下口中还未化开的奶霜,“怎么啦?谁惹你不高兴了?”

“果然不一样。”

苏沐橙第一次朝叶修露出看傻瓜的表情。

叶修认命地叹了口气,“沐橙,我好像被妹子撩了。”

“咳咳咳!!你说什么?!”苏沐橙眼里突然迸出兴奋的光芒。

评论(14)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