冂二

一个随时会被删掉的号有啥好介绍的。

【周叶/周性转】荣耀女神

*原著世界观前提下的周♀叶♂
*吃腻了周♂叶♀吗?换个口味如何呀?
*周叶,周叶,周叶,说叶周的请出门左拐戳叶周tag,作者自杀都不欢迎KY
*这是一篇随时会太监的文
*这是一篇作者都只敢开小号写的文
*这是一个只要被谁认出来,马上销号自杀的作者
*没有逻辑,没有道理,没有大纲,只有脑洞。
*以上都OK?

————————

“前辈,我喜欢你。”

“什么玩意儿?”叶修慌乱的拍着掉落在衣领上的烟头,北方人人独有的儿化音都被炸出来了。

长发的女孩站得笔直,目光深沉,盯着叶修一字一顿,“前辈,我喜欢你。”

这是第七赛季,嘉世对轮回的常规赛后。

刚刚输掉了团队赛的叶修,趁队友参加记者招待会的空隙躲到角落吸烟,没想到却碰上了轮回的队长。

那个出道就俘获了无数宅男芳心的美女队长,周泽楷。

第五赛季才出道的小丫头,短短两年的时间就隐隐有了位及巅峰的苗头。长着一张男女通吃的脸,又玩的一手好技术,辅一出道就成了联盟的摇钱树,轮回战队的金窝窝。

如果不是太过内向,大概就是完美了——媒体评价。

叶修有些无力的揉了揉太阳穴,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这么个被所有人捧在手心的女孩子偏偏看上自己这种糙老爷们。

“小周,你认真的?”

周泽楷没有说话,一双杏眼却是饱含了宇宙星辰,认真到执拗。

叶修叹了口气,嘉世战队如今的状况根本无法让他分心其他。

“可是我心里只有荣耀女神。”

女孩目光闪烁,却没有流露出一丝失望和气馁。

她甚至露出一个有些狡黠的微笑。

“那我就,成为荣耀女神。”

“这样,前辈心里就只有我了,对吗?”

——tbc。

————————
我写了!我真的写了!!(仰天叉腰狂笑
丢个序试水,反正随时太监无所谓╮(╯_╰)╭
不准认!谁认出来连大号一起销号自杀。

评论(24)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